【數位教學工作坊】109年11月18日(週三)JoinNet

 

JoinNet是一款視訊會議軟體,於1084月安裝於NCCU Moodle數位教學平台。
您可以在您的Moodle課程中建立JoinNet活動,並設定開始時間、是否錄影、錄影檔是否開放等功能。一個JoinNet活動,即為一次上課的雲端同步教室。

JoinNet與常用的視訊會議軟體相同,於設定的開始時間,教師及學生於各自的課程頁面點擊該活動,便能夠進入雲端同步教室開始上課。
教室中,建立活動的您為主持人,除綜覽學生的參與情形外

您可以使用白板、進行即時現場統計
分享您的桌面
甚至遠端操控學生的桌面
學生們則可以向您請求發言以傳送視訊、聲音或使用白板,否則皆為聽眾。

如建立活動時,設定為錄影並開放,活動結束後將產生一份錄影檔,點擊該活動,便可以在課後重新進行觀看或下載。
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及助教報名參與此次工作坊

【活動日期】20201118(週三)

【活動時間】1230~1400

【活動主講者】御太科技JoinNet講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8aWn7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aichang@nccu.edu.tw


JoinNet雲端同步教室為您的教學帶來更多便利!

如您無法到場參與,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
網址:https://meet.google.com/php-wnao-zgj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