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0年12月22日(週三)數位課程申請說明會

「數位課程是什麼?翻轉!遠距!微學分!」

「數位課程需要申請嗎?我應該找誰申請?」

 

重點搶先看:

▲數位課程製作流程說明

▲數位課程經營推廣方向

▲優良數位課程評選制度

 

數位課程申請說明會,從最前端的前製作業談起,一路剖析課程企劃、課程錄製、課程上架平台經營、課程推廣宣傳到數位課程評選制度等面向;並將各重要行政時程列出,讓您參與一次就能全面掌握數位課程的所有行政措施。本次工作坊由教發中心主任金仕起老師親自為您說明,同時也邀請數位業務同仁現場為您解惑。

 

這場工作坊,您將全面瞭解本校數位課程的推行方向,以及運作模式,歡迎各位老師、院、系所助教踴躍參與。期待與您在數位的領域相遇!

 

【活動日期】110 12 22日(週三)

【活動時間】上午930 ~ 上午 12:10

【活動主講者】教學發展中心主任 金仕起老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0K5ecv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 分機 62405  aichang@nccu.edu.tw

 

如您無法到場參與,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 網址:https://meet.google.com/gmp-qfgz-qye

★線上參與無須再透過校務系統報名,自由參加即可。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