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線上研習工作坊111/2/14-111/2/15,熱烈報名中!

110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線上研習工作坊111/2/14-111/2/15,熱烈報名中!


 

各位新上任的教學助理們好,歡迎來到教學助理新手村!

在這裡我們將會展開為期兩天的冒險,學習教學助理基礎技能,以及共同迎戰突然出現的數位大魔王!

 

 

110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線上研習工作坊:新手村上路】

時間:111214 10:30-16:00

地點:youtube直播

報名連結:https://pse.is/3wcmyl

 

TA行政修練守則(講師:陳蒲玥小姐、蕭苑樵先生)

★助教就工作,跟身體和感情有什麼相關?-TA性平講座(講師:周雅淳老師)

TA經驗分享講座:助教!你會比你想像中厲害!(講師:陳逸芸TA

TA經驗分享講座:愛心刷起來─你的專屬TA直播間(講師:鄭媁薷TA

 

 

 

110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線上研習工作坊:突入!數位大魔王!】

時間:111215 10:00-16:00

地點:youtube直播

報名連結:https://pse.is/3zljaa

 

★天靈靈,地靈靈,遠距教學我幫您(講師:張愛小姐)

★校園資訊資源應用與資安政策宣導(講師:林筱涵小姐、郭紫玫小姐)
★學Moodle,五花豆!(講師:朱冠穎先生)

 

 

 

【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者將於活動前收到YouTube線上直播室連結。
活動出席將以線上簽到表為準,參與者請務必準時上線並全程參與。
首次獲教學發展中心與通識教育中心補助之教學助理,務必全程參加期初教學研習課程,始能擔任教學助理,因故缺席者須於事後補課。補課資訊將於開學後公布於教學助理管理平台,並email通知需補課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