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學期教學增能研習】「身聲」:口語表達與肢體開發工作坊

 

【國立政治大學111學年度第1學期教務處教發中心期中教學增能研習】

「身聲」:口語表達與肢體開發工作坊

 主講人:黃毓淳(劇場演員)

時間:1111129日(二) 14:30-16:00

地點:藝文中心 621活動室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m3Z6l

 「身聲」工作坊將帶領教師及教學助理(TA),以劇場訓練的方式,練習觀看「當下」,提高對自我感官的覺察,以及訓練對於環境觀察的敏銳度。將有助於加強學員在教學中與他人的連結、溝通的密度與品質,更有能力抓取學生的注意力,展現教學知能。

 

講師介紹
黃毓淳,台北人,現為自由接案演員與創作者。表演涵蓋戲劇、舞蹈、廣告和電影。
肢體表演出身,初踏劇場即接觸小丑默劇與鈴木忠志演員訓練;2016年因參演大鄰小劇劇團沉浸式作品《夢遊》而受到關注,亦於同年參演山東野表演坊《福品旅店》;2018年甫以自由接案身份嘗試各種可能;2019年主演結合臺灣地景文學的解謎遊戲《小封神藏寶圖》。亦跨足影視,曾參演《緝魂》《化劫》......等作品;2020年加入楊景翔演劇團尚青計畫後重拾創作者身份。
近年參與國家兩廳院臺灣國際藝術節製作《福爾摩斯辦案:國會殺人事件》飾演華生以及下半年秋天藝術節與加拿大劇團溯流劇團 Re:Current Theatre 合作演出線上沈浸式桌遊劇場《理想之城》。

 

本課程有部分為耗費體能之活動,若身體有舊傷者或行動不便者,請自行評估是否參加。
請著舒適、方便活動的衣物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