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5.06【教發中心103-02 TA期中工作坊-科學教育的新型態】


 

103-02  TA期中工作坊科學教育的新型態

現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台灣大學物理學系暨天文物理研究所教授孫維新,開設的自然通識課程「認識星空」學生們搶著選修,往往一位難求。
究竟老師上課有什麼樣的魅力與風采?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感受!一起進入科學教育的迷人世界,尋找激起學生熱情的教學原動力吧!
歡迎校內外TA、對教學富熱忱的碩博士生及所有對教學有興趣者一同參與!

主講者:孫維新教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館長)
主持者:張寶芳教授(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發展中心主任)
時間:10456日(三)12:00-14:00
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goo.gl/cIhqB9(本校聯合報名系統)

報名注意事項:
1、初次擔任教發中心TA者,需參與期初工作坊與中心辦理之各項培訓活動
2
、活動參與情形將做為所有TA考核、申請證書與遴選特優TA之重要依據。
312:00-12:30報到與午膳,12:30正式開始工作坊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