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精進實驗計畫,自即日起至105年7月11日(一)止受理申請登記,歡迎老師們踴躍申請

教學的目的在促進學生的學習,落實以學習為中心的教育理想。長久以來,教學發展中心為鼓勵本校教師精進教學與創新,促進高品質學習,特訂定「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精進實驗計畫辦法」,提供經費補助教師進行課程再設計及教學實驗。本計畫補助的課程除了一般必修及選修課程之外,也特別歡迎教授整開及基礎課程,或是從未申請本計畫的的教師申請。 

  104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精進實驗計畫,自即日起至10476日(一)止受理申請登記,歡迎老師們踴躍申請。計畫申請說明如下:

* 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1050711日(一)

* 申請方式: 請將計畫申請書(格式見附件申請表內規定)以電子郵件傳送至derek@nccu.edu.tw,主旨註明「教學精進實驗計畫申請:申請教師姓名」。 

* 申請對象: 全校專任教師。

*       件:

一、教學精進實驗計畫申請表

二、國立政治大學教學精進實驗計畫辦法

三、教學精進實驗計畫活動行事曆

四、教學精進實驗計畫補充說明

五、參考文獻: Whetten, D.A. (2007). Principles of effective course design: What I wish I had learned about learning-centered teaching 30 years ago. Journal of Management Education, 31(3) 339-357.

如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中心承辦同仁-楊宗瑋(2939-309162176;電子郵件:derek@nccu.edu.tw )聯繫,再次感謝您對本校「教學精進實驗計畫」的支持。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