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發】慈濟大學辦理「108年全國新進教師研習營」活動

慈濟大學辦理「108年全國新進教師研習營」活動資訊如下:

該研習營為協助任教三年以下之新進教師增進專業成長,並結識他校相關領域或跨領域的教師夥伴,促進同儕交流,特邀請大學校院資深傑出教師針對各面向主題分享,並規劃分組討論,希望藉由經驗傳承,有效地協助新進教師面對與解決教職生涯中可能遇到的教學及研究問題與未來挑戰,期能打造一個激勵且舒適的共學環境,幫助在高壓環境下的新進教師們充飽電力並且結識志同道合、相互扶持的的教學夥伴,提升個人教學品質及研究量能。

一、日期:108年9月1日(日)至9月3日(二),計3天2夜。
二、地點:宜蘭村卻國際溫泉酒店(宜蘭縣羅東鎮站東路190號)。
三、對象:2018年後(含2018年)之新進教師優先錄取,如未額滿則開放全國任教三年內之教師報名。
四、錄取方式:依報名順序錄取,預計69人。
五、活動費用:全程活動酌收3,000元費用(含2宿及膳食)。
六、本案聯絡人:薛麗玲小姐(慈濟大學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聯絡信箱:tcudfd511@gms.tcu.edu.tw
       聯絡電話:(03)8565-301 #1112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7月26日(五)23:59止,請逕自:https://forms.gle/P4XF51vE7f6gRJsX8 報名。
※最新消息請以活動網站公告為主:https://www.facebook.com/N2TCamp
※檢附活動簡章一份。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