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09年12月14日(週一)雲端工作術

想知道如何提升工作效率?

各式直播軟體我要選哪一個?

還有更多如何善用數位工具提升效能的方法

來一同參與【數位教學工作坊:雲端工作術-善用數位工具提升效能】

 

面對數位時代的來臨,各式各樣的線上資源推陳出新,如何讓工作與生活,利用網路資源與服務將其化繁為簡,利用數位工具改變自己,提高工作效率為你創造新的價值、帶來新的生活與更多樂趣。

 

本次工作坊邀請到陳瓊華老師主講,深耕於數位人脈、社群經營、數位個人品牌、ERP、資訊應用等,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曾出版「數位文件管理達人」、「部落格行銷達人」。目前從事顧問、教育訓練、活動規劃、社群經營與流程管理等行動工作。

本課程包含介紹

 

★數位文件管理

★生活、工作與學習常見數位工具(品牌行銷、工作效率、儲存筆記、資訊閱讀、媒體社交)

★遠距工作必備工具與平台(直播視訊軟體、線上問卷、專案管理、設計共創)

 

陳瓊華老師將在本次工作坊中,帶領大家選對工具且用對方法,有效率的工作,進而悠遊職場、自在樂活!

 

 

【活動日期】20201214(週一)

【活動時間】1230~1400

【活動主講者】中華自媒體暨部落客協會理事 陳瓊華老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j5OjWy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aichang@nccu.edu.tw

 

 

如您無法到場參與,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網址:https://meet.google.com/chv-qfbj-gwm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

★活動當日敬備午餐,如您臨時無法到場,請來信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