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09年12月9日(週三)程式課程同步遠距教學經驗分享

【數位教學工作坊】程式課程同步遠距教學經驗分享

 

 

在面對AI 及物聯網時代的來臨,程式課程成為大學資訊及通識課程很重要的部分,過往老師在電腦教室中運用一人一機或是廣播系統的方式進行程式教育會遇到許多硬體操作的問題,如何了解每一個同學的學習進度更是困難。

在疫情時期,若電腦教室無法符合疫情授課場地要求時,該如何進行授課呢?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9日(週三)

【活動時間】12:30~14:00

【活動主講者】曾正男老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一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mgRfRj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aichang@nccu.edu.tw

 

本次工作坊將由本校應數系的曾正男老師,帶領您如何利用Google 所整合的教育環境進行遠距同步程式教育。

 

你將會學到

 

★如何建置Google Classroom

★Google Meet 最新教學互動功能

★Google Colaboratory 程式環境介紹

★遠距程式教學互動技巧

 

 

歡迎各位關心程式教學或是對遠距同步教學有興趣的師生一同參加。

 

★敬請自備筆電立即學習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