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10年2月24日(週三)數位課程申請秘訣

數位教學工作坊:數位課程申請秘訣

「數位課程是什麼?我該如何申請?」

「數位課程有哪些?我該如何選擇?」

「數位課程難不難?我該如何準備?」

歡迎對數位課程充滿好奇心的您,報名【數位教學工作坊:數位課程申請秘訣】工作坊,由教發中心帶您一步步破關斬將,解鎖數位課程新世界!

 

【活動日期】2021年2月24日(週三)

【活動時間】12:30~16:00

【活動主講者】校內、外數位課程教師、專家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五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oIGW8S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aichang@nccu.edu.tw

 

 

數位課程知多少?申請秘訣請聽好!

本次工作坊由教發中心同仁與校內、外數位課程教師、專家,開設五堂不同的主題課程,分別為:

 

✧成為數位教師的第一堂課–蘇昱如、黃鈺菁小姐、黃拓遠先生

想知道數位課程的製作方式嗎?想知道如何申請數位課程嗎?您好奇的都在這裡,歡迎參加「成為數位教師的第一堂課」帶您步入數位教學的世界!

✧磨課師設計方法報你知(拍攝篇)–羅明琇老師

拍攝磨課師課程的時候會遇到什麼問題呢?我應該如何配合導演進行拍攝呢?如果您會擔心以上的問題,那您一定要來聽,讓羅老師帶著您一揭磨課師拍攝的神秘面紗。

磨課師設計方法報你知(平台經營篇)–蔡炎龍老師

擁有多次磨課師課程開課經驗的蔡炎龍老師將帶著你,從課程教材開始,一直到如何經營課程平台,通過標準應該如何設計,都會手把手的將經驗分享給您,絕對不容錯過。

✧數位教學模範生,教你如何考高分–淡江資工系 王英宏老師及108-2優良數位課程獲獎教師李怡慧、張欣綠、林怡伶、杜雨儒、吳雅鈴、李沛錞、邱炯友、林巧敏、蔡明月、林仁祥

怎麼樣的課程能夠算是優良的數位課程呢?有沒有範例可以參考,讓我知道我可以如何在教學上調整?現在,您的機會來了,由領域專家王英宏老師帶領本校十位數位優良課程獲獎教師進行對談,讓您把大補帖一次帶回家!

✧共學好幫手,開放教育資源製作–開放式課程教育聯盟理事長 李大偉老師

數位教學時代,共享資源都從哪裡來?如果我也想要加入編列開放教育資源的行列,我應該如何進行呢?開放式課程教育聯盟理事長大偉老師將指引大家找到這塊共享資源的敲門磚。

 

通過上述五堂課程,您將全面地了解數位課程申請流程、聽到其他老師們分享自身數位教學經驗,並在現場問答環節中解開您的疑惑!歡迎各位老師踴躍參與本次工作坊,教發中心期待在數位課程上與您相遇!

 

因應疫情,現場僅開放30位名額,其餘欲參與的老師、同學們請以線上方式參與。

活動直播網址:https://meet.google.com/rrb-baxh-ayr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