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第2學期「MyET英語自學系統帳號」開放申請!

為鼓勵本校學生自主學習英語並加強練習口說能力,教發中心於105學年起購置My ET英語自學系統之「國際會議演講」、「正式場合簡報」、「美語走天下」、「面試美語」、「托福(TOEFL)口說」、「雅思(IELTS)口說」、「彭蒙惠英語(Advanced)」等線上課程提供本校學生使用。

一、申請對象:本校在校學生

二、申請方式:採線上申請,網址:https://reurl.cc/D967vm,帳號將於送出線上申請表後三個工作天內開通,不另行通知,請逕行測試啟用(帳號:您的學號,密碼:預設為您的電話號碼,請於第一次登入後自行修改)。若有特殊狀況方才額外通知,如已額滿、資格不符...等。

三、申請期限:即日起至帳號申請完畢為止。

四、使用規則:每月使用累積時數不得低於8小時。(上學期已申請帳號且每月使用達8小時者無須重新申請,未達8小時者將刪除使用帳號,由候補申請者遞補)。

 

My ET英語自學系統使用步驟說明如下:

Step 1:啟動 MyET 軟體

若您尚未安裝 MyET 軟體,請至 http://tw.myet.com/MyETWeb/Download.aspx下載安裝。

Step 2:選擇「MyET 國立政治大學專屬伺服器」

當您第一次啟動 MyET 軟體時,會看到一個「請選擇登入伺服器」畫面,請點選「 MyET國立政治大學專屬伺服器」。

Step 3:登入 MyET 軟體

請使用您的「帳號」及「密碼」登入 MyET 。

Step 4:開始使用 MyET 課程

您會看到 <我的課程> 底下出現課程,請點選您的課程進入學習。使用 MyET 軟體時,您需要用麥克風來錄音。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