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誠徵高教深耕計畫「數位課程企劃行銷人員」一名

 一、資格條件:

  1. 大學以上畢業

  2. 具備數位課程企劃行銷能力

  3. 108課綱高中部分的素養導向教學、多元評量和學習歷程具基礎瞭解。

二、工作時間:依本校規定上班時間,須配合中心辦公室運作

三、工作地點:本校行政大樓8樓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四、薪資:月薪36,000

五、主要工作項目:

  1. 與高中教師、教務系統建立合作關係,瞭解高中關切的問題。

  2. 與本校教師溝通製作適合的數位、實體課程,以切合高中的需要。

  3. 蒐集使用者建議與回饋,成為教師、學生與合作單位的溝通橋樑。

  4. 與外部單位合作宣傳行銷本校數位課程。

六、聘期:本職缺經費來源為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經費,聘期預計自1101月(依實際核定日起聘)至1101231日止,聘期屆滿前將視工作表現決定續聘與否。

七、應繳交資料:

(一)履歷表(請參見附檔)

(二)自傳、學經歷、學士班證書及最高學歷證書影本

(三)其他有利申請之證明文件

八、收件截止日:自即日起至1091228日(一),請備妥前項應繳交資料,並將文件轉為pdf檔,以附加檔案方式將應徵文件以電子郵件寄至ctld@nccu.edu.tw,電子郵件主旨註明「應徵數位課程企劃行銷人員-○○○(姓名)」,逾期恕不受理。

九、甄選方式:

(一)資料審查合格者將另行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退件。

(二)依面試結果,擇優錄取。

十、聯絡方式:聯絡人:蔡明順助教;電話:02-2939-3091分機62866;電郵:ctld@nccu.edu.tw

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