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教學工作坊】109年12月16日(週三) 教學視訊軟體(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Webex)

【數位教學工作坊】教學視訊軟體(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Webex)

後疫情時代,遠距授課漸漸融入我們的生活,成為日常教學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

但是市面上的教學視訊軟體百百種,到底哪種最適合我們呢?

 

本次工作坊邀請到廖興中老師

帶著您一同探索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與Webex三種視訊軟體

歡迎初學者們一起來學習,也歡迎高手們一起來切磋!

 

【活動日期】2020年12月16日(週三)

【活動時間】11:00~12:30

【活動主講者】廖興中老師

【活動地點】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室

【承辦單位】教務處教發中心

【報名網址】https://bit.ly/33lSkQ4

【活動聯絡人】張愛 0229393091分機62405  aichang@nccu.edu.tw

 

 

★Google Meet簡介

Google 視訊會議介面精簡、容易上手,還具備相同不同裝置(Web、Android和iOS)。讓視訊會議變簡單, 只要有瀏覽器或行動裝置加上系統自動產生的視訊會議連結即可進行

★Microsoft Teams簡介

Teams支持以下功能如視訊會議、螢幕畫面分享、自訂背景、檔案共用、每月網路廣播...等等方式

★Webex簡介

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使用 Webex 行動應用程式開會。 主持會議很簡單,而加入會議更加簡單,只需按一下鏈結即可加入。包含所有人,甚至包含訪客。

 

如您無法到場參與,歡迎以視訊的方式一同加入哦!

Google meet網址:https://meet.google.com/tas-zixp-hai

★在此提醒您,授課過程將進行錄影,加入視訊表示您同意錄製聲音及影像。

★敬請自備筆電。